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

延南洞 FUHAHA 爆漿奶油麵包 (弘大入口站)

安妞!

今天又是延南洞特輯。


這家麵包店跟baroato民宿是同一條巷子。

(baroato也是我住過一家不錯的民宿,待我之後再做介紹!)



先給大家看看外觀,


也是採取整片落地窗的形式,

前面圓圓的是坐墊,

可以讓你買完即食!!

那天因為急著回民宿放東西,

前往roy kim的演唱會,

所以沒有拍攝很多照片。

(連麵包也是放在冰箱隔天才食)


那天大概是下午五點!!

可能是風潮過了,之前有blogger說有限購,

但我那天去看來是沒有限購!!

店內的走道較小,大概是兩人並排的寬度,

我靠著卓胖的甜食雷達!!

選了草莓口味!!

剛上網看了一下,幸運的選到熱賣口味!!ya!


#熱賣的口味:草莓、鹽味

口味幫大家整理一下:鹽味奶油、草莓、抹茶奶油、紅豆奶油、西柚奶油、優格奶油、豆沙糯米糕奶油、布朗泥、提拉眯蘇、草莓蛋糕。

(麵包價格2000-2800韓元\其他蛋糕類7500-8000不等。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韓國部落客的詳細照片喲!

附上網址:http://blog.naver.com/eyefilling19/220755232271

如果不是我本人拍攝的照片,都會注明出處!!

如有侵權,請告知!謝謝






要去比較遠的地方,可以買保冷袋(加500韓元)
一盒可以放五-九粒。



品牌宗旨,讓你咬下麵包那一刻有著微笑的幸福表情。

(雖然我不是當下就吃,但隔天吃起來,真的是有幸福的表情!!內餡非常的飽滿,物超所值!!而且草莓也不是假的味道~)

百分百動物油製造。


3度c保存。


包裝都會很明確標示口味


滿滿的!!


是不是很威風!!!!!!!!

以上照片,來源 http://blog.naver.com/eyefilling19/22075523227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上延南洞散步的店家照片~~





『咖啡感覺』



他們家,有專門賣外帶的ice cream。

但超過營業時間(恨),

只好下次再見!!


賣一些繽紛的小物




外國人開的意大利餐廳,看起來也很美味~

延南洞,還有很多特色小店。

旅行,深入在地能讓你開拓更多不同的視野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怎麼去 how to go

搭乘2號線 弘大入口站 三號出口




店家資訊

『FUHAHA푸하하크림빵

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3-3

10:00~22: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